会填坑的。
 

【猴赛雷的明家屯】新春快乐三十题之新春快乐

新年快乐!下一年也一起过!

明家屯儿粮仓:

*明家屯全体,在此给各位拜年啦!

 

*新年三十题看得还愉快嘛各位!

*新的一年,也要多多爱我们哟!【Wink】


首先肯定是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啦。新一年里吃好喝好玩好,工作党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学生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屯里一如既往的污暖毒!【什么鬼至于总结嘛……开了一堆的债,爬了无数个墙头,文笔完全没长进但是收获了又暖又触的小伙伴们,像字文都棒呆的尘唐,不催不写催了也不写的见见,勤劳的木木,吾师小独……和大家一起插科打诨催见见,一年竟然也就这么过去了。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哟~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里可以更污更高产哈哈哈哈。

我很高兴可以在2015里进楼诚这个圈子,拜读诸多大大的文之后有自我反思同时希望自己更上一层楼的念头更加的深,这个圈子可以说是爱好但同时也是鞭策。

当然也高兴的是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太太,小伙伴。污黑高产又认真的大寒,字好看人温柔的尘唐,致力于插刀和虐狗一万年的清木熏三人组,囧独两位棒棒的老师,还有我们的两朵花朵,然然和花朵。还有私下里认识的一个热爱评论和脑洞的阿空。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认识更棒的你们,更上一层楼。

还有不要催我的稿子啦,我真的要狗带给你们看信不信。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带新帽【x我在说什么……】从十一月进撸否到现在已经第四个月辣,不悔进楼诚,也不悔进我们明家屯儿认识了这么一群欢乐的人23333333花朵爱你们!至于总结,我过去好几年都没有写过这么四个月写的文这么多,今天归档看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什么鬼hhh 楼诚这个我最爱的CP还有我的集体患有拖延症划掉的小伙伴们给了我动力,新年继续继续!新年祝所有人都可以梦想成真!和我一样的高三dog考上心仪的大学!工作党们事业顺利步步高!


从十月份开始写第一篇楼诚到现在,我的LO已经有200多篇文章了。开始写之前,是从来没想过能写出这么多东西来的。从60分写到现在的观察日记,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伙伴。【笑】第一次拉长文章,是因为清清说你这篇写的好有意思,不如写多点吧;第一次开连载,是三次元的小伙伴说你干嘛不写点长的故事,嗯,那篇就是中途坑了又捡回来的长林。喜欢其实有的时候是很狭隘的,可是我认识的这群妹子都不这样。我们互相探讨着如何将自己喜欢的男人用一种唯美也好、浪漫也好的方式推进另一个男人的怀里【邪笑】乐此不疲地为对方的故事感动、感慨。

突然每天多了一件要做的事情。会忙碌也会疲惫。但是,有一群特别棒的朋友陪着一起喜欢的感觉真的很棒呀。

能入楼诚,认识这么多小伙伴,真是太好了。【比哈特】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所想所愿能实现的话就更好了!

Ps:顺便表个白,清清么么哒(*/ω\*)来年也要一起玩哟。 


喜欢上这对cp是很偶然的机会,也没想到会在存图平台LOFTER看起了文撩起了人,还捡起荒废多年的QQ……更没想到多年的拿来党会因为养猪下海动笔……

希望新的一年里屯友们和所有看到这个祝福的人们都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很高兴认识你们,还一起建设…屯。能和你们一起跪舔污还有插科打诨是下半年最开心的事。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大口吃肉努力更文…借着这对cp多学技能……

木木和薰爱你们。西瓜要听话。大寒你污就认了吧。花朵然然好好学习。喵唧写收拾攻略吧。师妹最后一年加油。啾快画我东。见见更文。囧囧和二哈强强结合要幸福。小独老师保重身体。阿花你的画让我想以身相许。归归炕上给我留个位置。鹿太继续活泼可爱唐唐给我点墨宝我觉得你以后会红……人好多为什么好像怎么都写不完…

入党是晚了,但是以后会好好珍惜这个祖国,不五毛不愤青,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划掉)……喜欢能在新的一年为喜欢我的人带来更多欢乐。慢慢加强灵魂画手和开脑洞技能,多读书读好书,治好强迫症拖延症脸盲色弱毒舌…新年快乐。愿安好。


第一次写楼诚是在十一月的一个下午,那天阳光很好,我兴高采烈的推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一开始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溜溜达达走走停停,直到我遇上一个叫清清的家伙,她冲我伸出手说,你的红烧肉看起来真好吃,我们一起玩耍吧!我小心翼翼的拉住她的手说好。

从那天起,我有了小伙伴。

后来我们遇到了西瓜,这个黑科技党实在不是个省心的家伙,大大咧咧的生病了还到处浪。

再后来我们有了明家屯,热热闹闹的一大家子人,每天都很温暖。现充党的囧囧,污还不承认的大寒,勤劳勇敢的小独老师,死也不更文的见见,一手好字还爱相声的糖糖,屯里宣传大队队长阿花,被我们寄予厚望的东啾凯,总是见不到人的无忧,学生党二人组花朵和然然,生理知识小能手男科候,更文一定要催要不然不干活的海棠,超级可爱的喵唧,总喊着码字困难的出云,总说一起睡的归归,人和表情包一样活泼的鹿太……

还有虽然叫做情敌但其实是亲人的木木。

我们从二次元走到三次元,从单纯的同好变成现实的朋友。这缘分二字,一直就是如此神奇。而我竟如此有幸,在这漫无边际的世界里遇到你们。

谢谢,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

感谢每一位看过我文的读者,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这是我继续写下去的重要动力。感谢你们没有嫌弃我在楼诚里发刀却总是给台风发糖。

最后,惟愿:昔年黯影今朝尽,往日荣华百世留。


各位新年快乐!这里是屯养的咸鱼啾|。•ω•)っ

在屯里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新年也请各位继续这样开心下去ヾ(Ő∀Ő  )ノ

新年继续爱楼诚台丽——顺便顶锅逃跑躲催债x

六月解除封印!( • ̀ω•́ )✧


祝大家早日脱单,挤入虐狗行列,来年继续共创楼诚制糖大业!!!!


很高兴在羊年的后半段时间知道了楼诚,了解了凯凯王,东哥,最最关键的是通过萌楼诚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和屯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开脑洞真的很开心!【估计我是最少脑洞的也是最懒的“屯里人”了ORZ】此刻突然很想唱“我滴老加奏住载介个屯”(//▽//)屯里的小伙伴们真的都非常非常好!和你们认识以后get到了很多新知识(ง •̀_•́)ง希望新的一年里,屯里继续红红火火!天天有糖吃!喜欢的文不但有E还有H(*/ω\*)战胜拖延症!大家都大吉大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爱你们!么么哒! 


   希望新的一年,小伙伴们能够和美安康,大家一起萌着明家兄弟,一起探讨家国大义 ,一起读书练字完善自我,也顺道一起污吧(*/ω\*)

    新的一年也想吃很多粮,太太们……加油哈(ง •̀_•́)ง

    还有亲爱的明家屯,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因猪而聚,为猪而生,屯子自带魔性,让人欲罢不能……八戒,我们定会记得你。

     小伙伴们,三年后,来场狂欢怎么样。(。・ω・。)ノ♡

感觉很快啊,又到了一年的春节了,去年一年…分分合合的很多事情,学业上,生活上,二次,三次,有好有坏,反正零点马上就要过去了,去年也就要过去了。

感谢去年让我们有缘结识了楼诚,让我们义无反顾的跳入了这个大坑,但愿坑越挖越深,永远没有填平的一天,算是美好的新年祝愿?各位读者伙伴,写手伙伴,我们,一起努力,共创佳绩。

感谢深夜60分,之前很早很早就一直想写文,但是笔力不足,不了了之,零零碎碎的混了几年语c,也偶然兴起写点什么,扔到空间,没人看,也就没什么动力。

徒弟弟给我说楼诚深夜60分,反正写了一篇上去,十几个热度,还挺兴奋的,不过现在越看越想删,索性把那篇文锁了,之后一篇篇文写,十几个热度,几十个热度,从破50,到破70,再到破百,满心收获的都是喜悦。

直到动笔开始写明家的危机这个长篇,直到收获了200+,300+,500+的热度,谢谢各位愿意追文,愿意催更的姑娘。

感谢60分群,从那里认识了一批可爱的姑娘,也从那里加入了现在的明家屯,和明家屯的姑娘们从陌生到熟悉,三十多个人,一天就可以刷999+的屏。

因为学业的原因,十二月拖更外加人间蒸发,一月也没好到哪去,屯里也潜水了不少时候,再回来时看到lof上好多热度,好多评论,好多催更,都是满心欢喜,屯里也是一声声出云,没有被时间隔阂,所以出云又开始追求自己的周更啦。

虽然,周更这种手速并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

感谢屯里的一众小伙伴,成熟然而爱卖萌的小独,感觉豪爽极了的然然,经常狗带的见见,热爱发刀的熏,跟我一样发呆整下午吭哧不出几个字的大寒,甜甜蜜蜜的花朵,手续超快的恩爱非常的清清木木,还有瓜,啾,囧,鱼,还有嗯,点漏了不能打人,嘿嘿嘿嘿。

贺文还没赶完,就先写到这里,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继往开来,在身边的人都在身边,学业顺利,找工作顺利,本命年不要冒犯太多人,就很好啦。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团聚。

新的一年!也要喜欢楼诚!

新的一年顺便给自己求粉求关注啦!

十月入楼诚,有幸结识了许多人。人生之友一茬换过一茬,相遇总是缘分。很高兴能在楼诚圈碰上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插科打诨的旁友。过去的时光已过去,未来的时光里依然有幸能与大家同行。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再次扬帆起航,更上层楼。

希望来年再见之时,我们都已是更好的自己。


二〇一五 除夕  大寒

首先,祝屯里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虽然我可能经常窥屏不说话,但你们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你们也要爱我!!

然后感谢小天使们给我的渣文笔红心蓝手和评论,你们就是我每天坚持码字的动力!!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不吝啬的把红心蓝手评论砸给我!!

最后,希望楼诚坑能越来越壮大,不管是文手画手pser还有mver都能多多的产粮~

楼诚大旗永不倒!!

我在坑底待到老!!

咳,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