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填坑的。
 

一个毫无意义的脑洞

突然想到,如果维鲁特和赛科尔平时是挚友/恋人,然后维鲁特作为未来的继承人肯定要接触黑道部分,难免有谈判。而赛科尔其实暗中是一个黑道实力的老大,但是维鲁特不知道,就像赛科尔不知道维鲁特已经开始接触这种事情一样【。】

一次一个表面上自己发展实际依附于克洛诺家族的势力和赛科尔的势力起了利益纠纷,决定谈判。维鲁特出于历练的想法作为“未来老大”代表己方,赛科尔为表重视亲自参加。双方都带着面具,但毫无卵用【。】

好吧好吧我就是想看两个人都知道是对方但都装作不知道锋芒毕露的谈判,然后第二天又假装没发生过一样继续相处什么的……想想好带感啊【并不】

随手撸一段:

“这块地,很抱歉我们不能让。”维鲁特指了指沙盘上一处要地,姿势优雅。虽用敬语但语气毋庸置疑。

“那就可惜了,这块地我们志在必得。如果贵方不让步的话,我想需要考虑考虑下一次谈判的方式了。”赛科尔放松地靠在椅背上翘起二郎腿,唇角勾起一抹笑,猩红的舌尖舔上无意露出的虎牙。和维鲁特不同,赛科尔语气随意,仿佛只是商讨明天的菜肴,但靛蓝双眼中的凌厉清晰可见。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洛 | Powered by LOFTER